音乐喷泉设计要点有哪些?

音乐喷泉

在建造音乐喷泉的时候,大部分朋友都比较关注音乐喷泉的价格,其实要想让音乐喷泉呈现出更好的效果,我们也需要考虑很多因素,特别是音乐喷泉的设计。
1、在音乐喷泉的设计中,我们的设计师还需要保证所设计的水景符合生态要求,必须将生态思想贯彻到每一个喷泉方案中,如水、雨水和冷却水的使用,利用喷泉设置增氧的设备等等。
2、在进行音乐喷泉设计时,我们还需要考虑下水的功率、照明电源的静音、铺装面的防滑防跌以及喷水的流速等等,这几点都是需要考虑到位的,另外还有音乐喷泉的价格这一因素,这些因素对音乐喷泉呈现的效果是有一定影响的。
3、设计师在构思喷泉水景时,需要把水质的环节作为重要的规划依据,即使这有可能影响音乐喷泉的价格,我们也必须这样做。因为一旦水景被污染,好的喷泉效果也会大打折扣。
4、在设计的时候,作为有经验的设计师,我们还需要随机应变地规划水景,因为水是离不开容器的,水景的机会不是雄辩的,它的形成肯定是有条件的,而且离不开它的存在。
综上所述,音乐喷泉设计需要考虑的要点非常多,音乐喷泉价格的考虑只是其中一个方面,更重要的是尽可能把所有需要注意的因素都考虑周全,才能保证音乐喷泉的效果。
原创文章发布于:www.cn-landscape.com,转载请注明网站链接

回到顶部
Call Now Button拨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