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统数字水帘、数码水帘、电子水帘,数码水帘

数码水帘,可以显示文字和动画

数字水幕又称数字水幕、数控水幕、电子水幕,大致可分为四类:数字水幕、互动水幕、摇摆水幕、投影水幕。其中,数码水幕最常见于商场、写字楼、楼盘样板间售楼处等,其表现形式较为简单,可以用水呈现文字图案等形式。价格比其他三个更实惠,内容也很丰富。只需将想要的图案放在电脑上,一键播放,即可满足环境中装饰美化的常见需求。

此外,数字水幕还可以定制图案等,通过这种个性化的互动和景观装置,不仅可以达到美观的效果,还可以让参观者捕捉到你想要突出的信息,这是一件很美的事情。一石两鸟。

作为这个时代科技与艺术的结晶,数字水幕让空间在光与水的共同表现下呈现出五彩星点的梦幻境界,给人一种温馨和谐的感觉,为生活增添一抹亮色。仪式活动,让您拥有一场独一无二、难忘的婚礼!

商场:在商业广场、步行街、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工作,我们通常会看到各种规模的各种手段和活动,如何让你引起人们的注意也是商家关心的问题。最重要的是地方的人气,力求吸引更多人的目光,消费水平也是高集中度的地方

回到顶部
Call Now Button拨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