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作水幕电影有哪些要求

武汉喷泉公司

1. 水幕电影,应该布置在水边,如河,湖,人工湖或大型水库等。
2. 水幕电影最好设置在户外,风小的地方,最好是晚上进行水幕表演。
3. 水幕发生器最好有高水头,低流量,还有流喷雾,让大多数的水在扇形面上,能抵御3级风力。
4.桥架一侧不仅需要保留水管,还要预留出足够的空间放置水箱。
5.户外应该保证有大量的空地,让观众有很多空余时间去观看水幕电影,湖边应设置护栏,保证群众安全。
以上几点做好,再然后就是动画部分,动画应保证画质清晰,投射到水幕才不会失真,并且保证画面尺寸与投射尺寸保持一致,确保画面不会投射到范围外侧,或出现大量留白,导致画面过小,水幕动画需专业团队制作,如自行制作动画,应至少保证画面不拉伸不变形,保持良好的观看体验。
投影仪应该保持干燥不热不冷的防护性箱子中,保证投影仪长期运行。

回到顶部
Call Now Button拨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