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音乐喷泉公司对喷泉的介绍

喷泉案例效果图片

景观喷泉是景观设计中的丁腈笔,对整体景观起到点缀作用。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艺术。艺术反映了国家和民族的特点,表达了人们的思想和情感。喷泉的出现提高了整体空间环境的艺术品质,提升了城市环境的形象,增强了居民的身心健康。

音乐喷泉:喷泉中增加了音乐控制系统。计算机对音频和MIDI信号进行解码和编码,最后将信号输出到控制系统。在电脑软件的控制下,可以改变喷泉的形状和灯光。喷泉的变化与音乐保持同步,实现水型、灯光、色彩的变化与音乐相结合,使喷泉更加生动、富有内涵。用户可以在编辑界面编写自己喜欢的音乐节目。根据音乐的起伏,实现音乐、水、灯光的统一,播放的同步。

旱式喷泉:放置在地下,不阻碍交通,表面铺有漂亮的石头,可以铺设各种图案和形状。使用时,水从地上飞溅而出,在灯光的照射下,犹如一面五彩缤纷的镜子,将飞溅的水花倒映得极为漂亮,让人流连忘返。非常适用于酒店、餐厅、商场、楼宇、街景社区等。

回到顶部
Call Now Button拨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