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喷泉的历史与现状

音乐喷泉

早在2500多年前罗马人就发明了人工喷泉,1930年,德国人改良了罗马人的喷泉,最开始只在超市和饭店建造小型喷泉,但后来经过不断研究发展,音乐喷泉的种类越来愈多,设计和结构也越来越复杂。1952年夏天,一个美国人在西柏林的工业展览上看到了音乐喷泉的运作,并把它带回了纽约的广播电台。 1953年1月15日,喷泉首次在美国展出,有150多万人观看。现在,奥图皮士特继续改进他的音乐喷泉,并把它带到了世界。多年来的改进大大降低了建设和维护成本,计算机也被用于音乐喷泉,使其性能更加复杂和美观。

电脑控制的音乐喷泉通过不同的喷泉形状与多彩的灯光相结合,反映出音乐和音乐主题。我们采用多种高科技手段,经过多年的反复探索和不断改进,在技术上是可以保证的。
1998年开发的魔术师电脑音乐喷泉系统软件是将计算机控制技术、计算机多媒体技术、音乐模糊分析处理技术等高科技应用于喷泉系统的典范。魔术师电脑音乐系统采用数字同步处理技术,允许音乐和水型在0.1秒内变化,达到感官和听觉的满足效果;采用多级分散控制结构和隔离设计,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稳定性;模块化设计,允许系统的扩展,兼容性强,便于使用安装和维护。

音乐喷泉是在程序控制喷泉的基础上兴起的音乐控制系统,计算机通过对音频和MIDI信号的识别、解码和编码,最后将信号输出到控制系统,使喷泉的造型和灯光变化与音乐保持同步,实现喷泉水型、灯光和色彩变化与音乐意境的完美结合,使喷泉展现出更加生动和丰富的内涵。音乐喷泉,可以根据音乐的高度来改变。用户可以在编辑界面上编写自己喜欢的音乐程序。该播放系统可以实现音乐、水和灯光气氛的同步播放。
原创文章发布于:www.cn-landscape.com,转载请注明网站链接

回到顶部
Call Now Button拨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