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喷泉公司旱喷喷泉

旱喷喷泉

旱式音乐喷泉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喷泉形式,喷泉启动时,能打造出绚丽缤纷、时尚炫酷的喷泉水景,吸引周边客流,汇聚海量人气;喷泉关闭时,却不占用地面空间,不影响通行和地面空间的综合利用。所以常被应用在公园、广场、步行街、商业体等繁华地段。
旱式喷泉的设计要因地制宜,既要综合考虑周边环境因素,也要符合地域文化及建设诉求。在空间开阔的广场上建设旱式喷泉,可以考虑大型旱式喷泉或体系化的旱式音乐喷泉,喷泉尺寸与广场大小要协调,喷泉设计要与周边环境相融合。
随着时代与科技的发展,旱式音乐喷泉融入了更多的互动设计理念。让旱式喷泉不仅具有观赏性,还有很好的亲水性与趣味性,深受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喜爱。

沿喷泉而走,五颜六色的光影在水波间构成这夜生动的色调,如美人洗浴飞溅的七彩皂泡如天下直下的清澈瀑布,这无比灵秀,人工造化的泓泓柔波,在夜幕下丝绸般的舒展欢快和幸福。

这里的喷泉有的像一个冲天水柱,有的互相紧挨着,从远处看去,就像一座城堡,用水做成的城堡!

喷泉四周有许多花草树木,围成一个圆圈,犹如许多不同民族的小朋友手拉手唱歌呢!喷泉中心有一个大口,旁边也就有一个一个的小口,像花蕊一样。周围有像花朵一样的形状的,还有像浪花一样的形状的,好看极了。

回到顶部
Call Now Button拨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