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音乐喷泉的性质、用途、作用和建设的目的、意义

武汉音乐喷泉

一、喷泉与音乐构造景观
澄澈如镜的静水,潺潺有声的清溪、跌水、瀑流,与水形同步变幻的五颜六色的池内外灯光——由一系列编程完整的水景元素组成的水景观宛若一幅充满诗情画意、色彩斑斓的绚丽画图,与音乐共同构成一幅气势恢宏的水景景观,充分展示人民的美好生活,体现生活的流光溢彩。

二、音乐喷泉的水秀控制
武汉音乐喷泉将景观与先进的时代文化和超前的艺术理念、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进行有机融合,由最新水秀控制科技对布局形态、水形变化、高低,步进摇摆,灯光色彩、百变矩阵等设备的精确控制,按多媒体及音乐 内容、演绎出迷幻及多姿,宏大与震撼的大型音乐水秀,使人在观赏音乐喷泉的同时,感受到新时代的文旅文化。

三、音乐喷泉与环境结合
水景与建筑、水景与人完全融合,建筑与水景相互辉映,相得益彰;人与水更亲,人水互动,其乐融融。水景的艺术性、娱乐性、观赏性和人的参与性,不仅提高了整个景观的文化、艺术品位,而且给人以视觉和身心的愉悦,营造人水互动,亲近自然,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祥和氛围。

回到顶部
Call Now Button拨打电话